close

開blog還不到一個月,心開始疲了,不知怎的,最近工作增加了,老板說實體書鐵定明年初出版,感覺像似放下了心頭大石[我們籌備了好久]。
大石放下後,整個腦袋好像被掏空...真的好累,好累...!
什麼事都不想幹...

會不會hardmouse黑黑的氣壓飄到我這來了...[笑]

昨天早上,打開PIXNET,哇靠!我的一則“兒童肖畫”竟上了首頁,難道冥冥中自有主宰,暗示我不可放棄,繼續寫/畫下去...。

其實,十月初的時候,心裡有一股衝動想畫關於男女間的搞笑愛情漫畫網誌,註冊了PIXNET後才發現,我的愛情體驗嚴重腦殘,遲遲未能動筆...。

藉此,懇求各位痞客們以及路經此處的帥哥正妹們,施捨一些愛情笑料,讓我引用畫成漫畫,造福各大網民。

在此先向各位叩個響頭...冬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tako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